close



2012/5/26() 濟州-台灣


  最後這一天,是純遊覽車行程。所以這一篇,真的是流水帳了


  邱小馬的唯一感想:出國還是不要跟團,自助旅行自由多了!



(台灣東港送的魚…)




(大家都放空檔)



(明明就是下坡嘛)



(大合照比較好玩)



(有像嗎?)



(台灣呢?台灣在哪兒?)


  早上第一站先去「奇幻上坡」,有點類似台灣的水往上流。看起來是上坡的地方,車子放空檔後,卻會緩緩前進…就形成了每部車到這兒都打空檔的奇怪現象。說穿了,也不過是視線上的錯覺而已啦~相機一拍就清清楚楚的看出這地方是下坡。




(老師在解說製作泡菜的步驟)



(我們很認真在做)



(製作完成!)



(哇哈哈~臭小羊好好笑!)



(邱小馬穿起來還不錯)



(大家穿起來都還蠻有趣的



(哇哈哈)



(阿德會長這一對穿起來就很好看)


  接下來是製作泡菜和體驗韓服,說是體驗製作泡菜啦,不過,就是變相的推銷他們賣的泡菜…老母雞有交待,我自已不吃的東西不能買回家,所以就去套韓服體驗體驗啦~




(人蔘煉獄)


  再下來,是人蔘專賣店。臨下車前,布丁很明白的說:「我的業績就看這一站啦~」…哇哩咧,這真是…重點是,專賣店果然是專賣貴的!最最最便宜的產品,我記得是100美金起跳…大家站了老半天,後來是湯哥和幾個大哥有消費,不過上車後,某人的臉臭臭就是了…




(看得到漢拏山,卻上不了它,是這次最大的遺憾)


  總算有個不是shopping的行程了,濟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館裡面擺放了很多當地生活用具和介紹地形等等,看到漢拏山我就怨嘆啦~我好想去爬漢拏山啊~~~




(大塊豬排)



(好吃)



(一定要配酒)



(戰力很堅強的小王葛格和湯哥)



(今天天氣很好)


  午餐吃的是烤肉,外加阿德會長無限量供應的啤酒和可樂,一整個大幸福啊~不過,可樂怎麼比啤酒貴啊!?韓國這是在鼓勵喝酒就是了!


  用完餐,又是血拼的無間地獄…




(自已招牌都打問號了,誰敢買?)


  下午第一站是什麼韓國維肝靈…我已經放棄給面子這件事了,直接就賴在外頭,連進都不想進去…




(男人們說:這一站就靠你們女人啦~)



(大戶出現!!!不過都是幫別人買的…)


  然後,是美粧店…


  邱小馬不化粧啊!一樣戰力很弱…


  最後,是土產店…這是唯一我們有買東西的地方,因為要買紀念品回去“交待”。不過臭小羊和我一致認為,我們在樂天免稅店裡買的東西較精緻!


  終於,所有血拼行程結束了!




(這麼好的天氣,居然拿來shopping…)


  一整天窩在遊覽車上,我真的寧願去騎鐵馬曬太陽!



(終於不用血拼了,邱小馬很高興)





(今天是被控制住的人偶



(有像龍嗎?)



(龍淵峽谷,涼亭那有人在釣魚)



(大魚上鉤!)



(到韓國必吃的哈蜜瓜冰棒)


  濟州最後一個景點是這幾天都在它附近繞來繞去的龍頭。人多到不行…走到龍淵瀑布,人一樣粉多…厚!我的人群恐懼症要發作了啦!




(原來捷安特有卡拉OK這個關係企業



(這兩枚…很可疑哦!)



(喝咖啡,聊是非,低頭滑滑滑)



(不逛街的人,繼續排排坐)


  因為距離用餐還有時間,加上有些人想去逛街,所以布丁帶我們到新羅免稅店那一帶去。嗚~又是逛街,我要哭了啦~咦?這地方不就是昨晚臭小羊和我閒晃的地方嗎!?太好了!我們直接去星巴克殺時間吧!





(跳舞的鮑魚)



(美好旅程總是會結束)



(下回也一起去騎車車吧


  濟州的最後一餐,吃的是馬鈴薯燉大骨湯,這一餐,阿德會長又加碼每人一個鮑魚!(阿德會長萬歲!)


  終於要回家了。今天的行程,比前兩天騎車累100倍啊!




(機場到了)



  濟州機場又被鐵馬部隊給塞爆了!結果,飛機又延誤起飛了…



(濟州小馬,掰掰)


回台灣後,兩個酒鬼半夜在機場扛酒,然後邊開車回家邊打瞌睡…


這一晚,又是一沾床就陷入昏迷…(哇哈哈,每一天的結束都是這一句耶!)


後記:


1.      這次的三天三夜的團費是NT 20,500,我們刷卡,被收了NT 21,000,有點不爽!邱小馬跟各大旅行社買機票買到現在,還不曾被收過手續費!而且要代收轉付的收據要到我一肚子火!


2.      謝謝羊二姊贊助韓圜,我們兩個大概花了台幣現金2200、美金84,小羊還刷了一些…


3.      我們這一路都給探險家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照顧,光是咖啡就喝了好幾次免費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第二天騎車穿的小飛俠也是小王葛格贊助…下次有機會大家來大雪山找邱小馬玩兒吧~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我們要去哪裡?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119甘心ㄟ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我餓我餓我餓餓餓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shoppingcyclin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