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候機室裡拍團體照)


  三個月前,某一天,小綿羊忽然問說要不要去濟州島騎車?



  愛玩如我,當然什麼都沒問的就回答他:「好啊!」



  ……



  三個月後,臨出發前,我家阿娘問我行程,不知道



  哪家航空公司,不知道



  住哪,不知道



  反正是跟團嘛,我只知道要去騎鐵馬啦!!!



(我們的鐵馬,一台13公斤,一台快15公斤)




  2012/5/23(三) 台北-濟州


  託湯哥(某人都沒揪正我,我一直以為是滄哥…)的福,這次是和Explorer Cycling Club 探險家單車俱樂部一起騎車,也是邱小馬第一次騎鐵馬騎到國外去。既然是國外騎車,小綿羊和我一直把這次旅行定位為「看風景輕鬆騎」路線,再加上擔心公路車被摔傷,所以兩個天兵決定帶小摺就好…邱小馬完全忘了可怕的小摺魔咒騎小摺都沒有比較輕鬆…



  出發那天,早上開完會後,就一路衝到機場去集合,兩台小摺加上一個行李箱,把車車塞的滿滿的…




  一到機場,發現好大一隊“人馬”啊~這次總共有38個人參加,37台鐵馬…機場一角被我們塞滿滿,推著鐵馬排隊去check-in的時候更是壯觀到不行,因為大部分都是用捷安特的紙箱打包,還被誤認為捷安特辦活動…捷安特應該付一些代言費才是…



(帶著心愛的鐵馬出國去玩啦)



  鐵馬被當成一般的行李運送,有些鐵馬用附輪式車袋打包,因為尺寸問題,險險就過不了X光機…後來飛機延誤了半小時起飛,我懷疑都是鐵馬部隊惹的禍!



  一出關,就見一堆大哥衝去免稅商店買酒,人家我也好想扛酒,卻被臭小羊阻止…嗚~





(湯哥的女朋友三號,跟一號比起來,真的袖珍很多,不過,我還是愛女朋友一號啦!)



(濟州島的夜景)



  2個小時40分鐘後,我們到了濟州島。



  濟州島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小時,氣候呢,按照當地的預報算是很舒適的天氣。臭小羊一直嚇我說會有多冷,結果害我塞了一件羽絨衣在行李箱裡佔空間…



(大家小心翼翼的接鐵馬下飛機)



(推鐵馬去搭遊覽車。旁邊那排計程車,都是現代的車…)



(濟州島的機場,還比清泉崗機場大…唉…)



(鐵馬排隊上車)



(鐵馬疊疊樂)



  到了濟州島,光是領行李、把鐵馬疊到貨車裡,就花了好多的時間…因為訂不到旅館的關係,今天不住在濟州市裡,要拉車到一個小時車程的Haevichi Resort去住宿。



(不知道哪一位好心人士從台灣帶過去的椰子蛋糕,還好有它,救了騎車第二天餓到差點昏過去的我)



前一天收到旅行社傳來的住宿地點時,上網查了一下,有點小傻眼,怎麼第一天會住到東南方去?第二天和第三天卻住在濟州市…如果是要環島的話,這路線一點也不順嘛@@



到了Johnson在車上和布丁討論起騎車路線時,我才發現,原來,路線是現在才要做決定啦~哈哈哈,真的是比邱小馬出國自助旅行還要率性就是了!



布丁是我們在濟州島的地陪,年紀輕輕的她,口條很好也很敬業,只可惜敗在最後一天的可怕血拼行程…不過前兩天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這位先生,一進飯店大廳就攤成這樣,有損國格哦)



(四人房裡的客廳,還不錯)



(我們睡炕房)



(因為臭小羊要叫我鋪床啦)



(煙斗客郭老師)



(臭小羊,叫你帶紅酒杯你不帶!!!你看,人家老師把茶具都扛來了!!!)



今天睡的的是親子四人房。我們和郭老師夫妻分在一間房。這次出門,38個人裡,我也只認識臭小羊啦~ 郭 老師一進房間就拿出他的迷你茶具泡茶,嗚哇~真是太有福了!



(認真組車的郭老師)



(這一對,也是令人羨慕啊~)



(飯店大廳被鐵馬罷佔了。還好已經很晚了…)



原本說好隔天一早再組車,不過一堆人睡不著,就在大廳裡組起了車子,臭小羊和我老神在在,能幹的臭小羊,進房10分鐘後就把兩台小摺搞定啦!沒事幹的我們,悠閒到全家去掃零食和啤酒,還繞去看大家組車。



(啤酒是某人說要喝的,跟我完全沒有關係)



等 郭 老師夫妻回房,就開始糜爛的夜生活…糜爛是我們,人家他們夫妻可是我認為好有氣質好有氣質的人啊~我一直跟臭小羊說,於恬姊(最後一天,於恬姊把她的名字和電話塞給我,好高興哦)的氣質好好啊~我以後也要像這樣!而且可以跟自已的另一半手牽手到處去玩兒!



我們兩個糜爛的人,才剛把啤酒喝完,臭小羊接到湯哥傳的訊,要去聊聊天啦~臭小羊是說,我們坐一下就回來,結果咧!!!



(酒…)



一進這間房,我只記得一堆哥字輩的人啦~德哥、發哥、貴林哥、湯哥、小王葛格…好像還漏了好幾個大哥,請原諒腦袋保鮮期只有三天的邱小馬啦~



大哥哥們已經喝掉二瓶還是三瓶whisky了,光看空瓶我就快醉了…這邊左喝一份,那邊右喝一份,邊喝酒邊配小王葛格的笑話,不知不覺,又喝掉一瓶了!!!



阿娘喂!!!等到我們回房去睡覺,已經四點了!!!六點半就要morning call了啊~~~湯哥還說要起床看日出,你們這些人最好是爬得起來啦!!!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我們要去哪裡?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119甘心ㄟ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之我餓我餓我餓餓餓


【韓國】【濟州島】夜夜昇歌鐵馬遊shoppingcyclin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