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應該是最近最背的一天啦~


  發現念力真的很可怕哦…


  當一個人思想負面的時候,什麼都很負面,連天空看起來都是灰的!!!


 


  很認真的努力過了,似乎是沒什麼進展,想一想,是自已太害怕孤獨了,所以,欠缺那麼一點點掙脫的勇氣…然後,又因為自已欠缺勇氣,生自已的氣…反正就是努力和自已過不去就是了…(←極度病態啊!!!)


  忽然很想喝Lesson One的熱帶風味茶,趁著開會前的空檔,老遠繞到市政府後頭去解饞。結果,午餐的法式蛋捲,連咬到二次蛋殼,吃到我快吐出來…簡直就是大地雷啊~><~剩下的那一半一翻開,就是一塊拇指大的蛋殼,實在受不了,請服務生來把餐端走,順便跟她反應今天的餐真的很不優…雖然有表示要重做一份給我,但是咬到蛋殼實在讓我反胃到了極點…後來,送來的是超大杯的熱帶風味茶…可是,它怎麼不香啊@@


  趕去開會的路上,錯估台中市街道的紅綠燈數量,當然是遲到了…為什麼前後一個路口相距不到50公尺,還要設紅綠燈,而且,這個綠了,下一個又紅了…這根本是在考驗我薄如紙的耐性啊~


  遲到的我,呆在閱覽室等同事,早上就約好要拎她回來了。左等右等,心想這個無聊的會不會開這麼久吧?去會場一看,會結束了…我,被放鳥了…默默拎著包包去開車,連罵人的情緒都沒了…只覺得天空愈來愈黑暗…


  回到家一開大門,一陣刺鼻的味道傳來…是了,為了我家阿弟要結婚,最近在整修房子,不過,貼壁紙的味道,真的好臭啊~~~


牽起很久很久沒動到的鐵馬,乾脆來去騎車算了,運動,會快樂吧!?結果,只有被完全擊倒的感覺…這到底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最慘的是,連喝個雪碧,一扣拉環,沒有搖晃過的雪碧,還給我爆衝出來@@我的原木地板!!!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要感謝那「啵」的一聲,在那當下,雖然覺得衰到一個想哭的地步,不過,應該就這樣了吧!?


果然是不能陷在自憐中太久啊…會愈來愈糟的…


其實,也沒什麼啊~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