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才知道新車友要發表旅遊感言…真是要命啊~小馬我這生性害羞的人種,生平最害怕的,就是在一堆人面前說話了~><~雖然拿著對講機不算是「面對面」,不過,我還是有麥克風恐懼症啊!!!


  亂七八糟講了一堆,也不知到底說了什麼,現在來個正式的感謝狀啦 ^_^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碟子。碟子的這篇找伴文,剛好在小馬為了那二個小時的講古座談會,只能放棄南湖大山,鬱悶到喪失理智差點宰了主管之前出現了…管它小琉球在哪,就衝吧~一路也勞煩碟子照顧了,可憐的碟子,已經都失聲了,還得在浮潛之前,先來個行前教學,安撫三個忽然出現海洋恐懼症的女人,還一路被我恥笑是個「金敗」(小馬旁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簡稱啦,身為體育老師的她,身體真是給它破爛到了極點,這小名真適合她)


  再來,要謝謝辛苦的夯兵啦~早早就出門的我們,還跑去高雄來個mini city tour,高雄的夜景果然愈來愈有看頭啦~來回都是他負責接送小馬,車上放的音樂還被不知感激的小馬嫌棄太「古早味」。坐副駕駛座的小馬雖然沒有一上車就睡死,不過一路也都處於彌留翻白眼狀態…不算是個好車友,幸好沒被他踹下車…話說,也就是因為夯兵放的音樂太「古代」,小馬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同個年級的耶…不然光看外表,還真看不出來他的年紀,一度以為他是六年級生(小馬旁白:來諂媚一下,不然下回可能一上車就踹我到車後面路跑)。目前處於休息狀態的他,聽說已經休息九個月了,真是羨慕到讓人想打他。九個月耶~難怪大家懷疑他中樂透…不用為那五斗米折腰…


  


  (免費附贈的高雄mini city tour)


    


  


  辛苦的大雕是這次的主辦人,聽碟子說,這個活動已經流產好幾次了,也虧大雕這麼有毅力,非常堅持要讓大家認識冬天的小琉球,才辦得成這次的活動。說來好笑,星期五剛到姐夫家時,才知道這回的小琉球之行,完全沒有任何表定的行程。哇~這種沒行程的我最愛了啦…結果,隔天一到小琉球,大雕很盡責的想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最多的小琉球,搞到晚上,一票人已經都處在完全沒電的狀態,碟子更是一路躺平,果然是「金敗」啊(小馬旁白:就是要踩碟子痛處,怎樣~哈哈哈~)!


  


  (四種口味的海膽,客倌您要哪種?)


  聽碟子的說法,大雕算是車隊裡的省話一哥,我倒是覺得他很有當冷面笑匠的本領啦…那種面無表情的人說話,感覺特好笑。搖卡的形容中大雕是「慢慢來」的最佳代言人,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不過星期六那一天,我對大雕最有印象的,就是他不停的催大家:「走囉,走囉~」(小馬旁白:完全不像慢慢來的人啊…)


  


  (在龍蝦洞,沒看到龍蝦,卻看到了一堆悠哉游來游去的海龜)


  


  


  (就算不浮潛、游泳,還是可以去認識一下海洋生物)


  可憐的大雕,揹了一堆器材,千里迢迢到小琉球去浮潛,卻遇到我們這幾個天兵,他被碟子抓來當小馬的人肉浮板,只能認命的照顧我,帶著我游,我是看到了一堆美麗的魚兒,他可能沒看到幾條魚吧…真是太太太感謝大雕啦…


  再來就是美麗的總務豆子小姐啦~真的是美人一枚呢~也難怪民宿小老闆被她迷得七暈八素,不但住宿有折扣,跟他借浮潛的器具,也都全部免費哦^^


  謝謝搖卡在小琉球的時候,負責載小馬遊山玩水,還一路唱歌…雖然到最後,好像累到有跳針的情形…(小馬旁白:這可是隔了15年,又出現的抽機車鑰匙遊戲,真像是聯誼活動啊,還好沒來個自我介紹還是才藝表演,不然小馬我可能會跳海一路游回東港^^;


  還要謝謝愛情(小馬旁白:小鴨的朋友,她的名字,我每次聽都覺得好像「愛情」,好好聽),跟著小鴨來的她,小鴨都被小馬搶來當人肉抱枕。更要謝謝小鴨,小鴨人最好了,被我怎麼抱都不會嫌棄我,不像碟子,才喝了一點點酒就被她嫌臭,還跳床去跟別人睡~><~


還有一個爆笑的阿誠老師,又是一個變態到極點的老師(小馬旁白:最近認識的老師,大大顛覆我對老師的刻板印像,嚴重懷疑大部分的老師是不是都有人格上某方面的缺陷…),一路就聽他和夯兵說相聲,不然就是看他像猴兒一樣跳來跳去,完完全全就是個過動兒一名…



(被小馬抓去開房間的兩隻寄居蟹…)



(一點都不像花瓶的花瓶石…)


謝謝姊夫提供的免費住宿(小馬旁白:腦袋不靈光的我,還是搞不清這到底是康師傅的姐夫,還是嫂子的姊夫…),還帶我們去買了一堆土產(小馬旁白:雖然不愛吃甜食的小馬一樣都沒買…);謝謝康師傅和嫂子的魚湯;還要謝謝那天晚上一起聊天的其他車友。


小馬的總結是,果然愛玩的人都有一顆年輕的心,大家都特好相處的。小馬也終於知道碟子為什麼那麼愛唱歌了,這票車友個個都愛唱啊…而且說的話都超好笑…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囉~


P.S.1 車隊的車友用的都是台號,不確定我用的名字是不是正確。


P.S.2 一路上受到大家的照顧,如果沒寫出來的,就是小馬這保鮮期只有三天的笨蛋漏了。


附上相關連結供參囉^ ^


小琉球旅遊資訊網 http://www.liuchiu.gov.tw/main.php  (千萬不要以為半個小時就可以把小琉球繞完,它可是小而美、小而巧哦!)


塩味海風 http://liuchiu.net/index.php (資訊還挺多的,不過美食部分,就見人見智了…我們就踩了一次地雷XD)


水晶民宿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every20000/articles/78555 (小老闆超級阿沙力,民宿乾淨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