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最近的自已,無來由的充滿了幹勁。

工作上的不愉快,也因為有一群超級nice、超級cute的同事,變得快樂不已。

原本認為枯燥的工作,這幾天做起來,卻是別有一番滋味。

是心境上的轉變吧!?

前幾天,去參加一個考試的時候,忽然深刻的感覺到自已的不足。

所以,想要讓自已更好一些。

不為別人、不為什麼,就只為了,讓自已更好。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自已。

 

之二

最近看「敗犬女王」這部戲。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女主角大聲的問六年前拋下她的前男友:「那你為什麼不要我?」

我感動的,不是這句話的文字;而是女主角的勇敢。

她說出這句話的理直氣壯。

我,也希望,自已永遠可以保持直率的個性。

 

之三

用力的哭,用力的笑;不想說話的時候搞自閉,想說話的時候像八婆;

大塊吃肉,大碗喝酒;這,是我生活的哲學,人生得意需盡歡啊~~~

 

最近旁觀幾個妹妹們的感情生活後,深刻的感覺,

就算是自已一個人,也要活得比二個人的時候更精彩。

自已的快樂是自已的感受,畢竟不能託付在另一個人身上,變成對方的負擔。

想在一起的時候,就甜甜蜜蜜的膩著吧~

不想在一起的時候,就像貓咪一樣,靜靜的球在角落~

這種方式,也是種自在啊!

 

借一下我所看到,楊的例子。

這對夫妻,平時相隔兩岸,各自忙著自已的興趣。

然後從楊的space上知道,今年過年這二人一起環島去啦~

當然他們婚姻中的相處之道,我並不清楚,只是片面的透過楊的文字看他們夫妻。

 

二個人興趣不盡相同時,又何必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讓對方保有自已的空間,只要知道對方一切安好,又樂在能讓自已喜樂的事物上,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喜歡這樣的婚姻方式。

 

之四

一個人的生活,過好陣子了。

Joanna說,我看起來就是一派不需要男人的樣子。

自已一個人也把生活安排的好好,自已一個人也過得很充實快樂。

沒有寂寞的時間。

 

當然是偶爾會寂寞,當然是偶爾也想當個小女人,撒嬌撒嬌。

卻不想去強求些什麼。

我,相信,註定是你的,就一定會是你的。

 

之五

陷在感情泥沼中的Lucy妹妹,看來,雨過終於天晴了。

有時候,一直想一直想,就會陷在死胡同裡頭,迷了路。

過段時間,再回頭看看,出口,原來早就出現了。

然後,有沒有發現,那時候的自已,好可愛

今天看到Lucy恢復元氣和我們談笑風生的活潑樣子,真為妳高興。

他不珍惜妳,確實是值得妳同情他…

是個可愛的女孩啊!何愁沒人愛?

 

親愛的Joanna妹妹,我知道妳極度渴望擁有一個自已的家。

但是,家庭的組成維持,絕對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美麗單純。

絕對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換了一個家,真的會比較好嗎?沒有人可以給妳百分之百的保證。

妳的人生,過得並不順遂。

也因此,我誠心的希望妳,好好的珍惜自已。

愛情,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全部。

 

另一個小黃妹妹,日子過得拮挶。

細問之下,她給的答案:「我們要存錢結婚。」

辦公室有些同事笑她,存錢這檔子事不該是男孩子來煩惱嗎?

我卻覺得,我喜愛她對婚姻的態度。

本來就該是兩人共同扶持、共同維持。

這年代,已經沒有男人一定得養家這觀念了吧!?

如果在兩個人當中,女方比較有能力,那又如何呢?

舉例來說,女方有能力提供房子的話,又何必一定要男方再出錢去買一棟房子?

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兩個人一起為這目標努力,更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