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如果可以像擺娃娃一樣,就這樣在一起,那就簡單多了。)


  這句話,是阿翔大師開示我的時候說的。


  為什麼是山蛙?大概覺得我是放山跑來跑去的蛙,活動力一級…


  我們聊感情觀聊到最後,他給我的結論,就是對付我要有溫水煮山蛙的本事。


  總歸來說,我這人啊禁不起壓力,一有壓力就想閃人。


  然後,又很貝戈戈,水溫啊,一下降低了,感受不到溫度了,也想閃人。


  那天,不幸和兩個可怕的女人同床,明明就累到快暈過去了,這兩個女人居然開始跟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真想換房間睡,不過,聽說另一個房間的主人,只有可能掐著我脖子要答案!!!逃無可逃的我,只能裝死遁入夢鄉,卻和彈塗魚四目交接了一整夜…


  朋友難免會關心,那現在到底是怎麼樣了?我只能回答:「就這樣啊…」啊就真的是就這樣啊,不然你們想我怎樣啦@@


  有就有,沒有也就沒有。阿季問,感情這種事會不會影響到我的情緒。這個,只要是人類都會吧!?只是,自已真的很厲害哦~一下就會把感情上不快樂的情緒塞到無底洞去,把它從記憶裡抹去,然後,當作它不存在…


  愛娃說,這是在逃避。深思了下,阿翔似乎也說過類似的話。可是啊,我只是不這麼積極罷了,就是有也好,沒有也罷…人生嘛,何必拿這種事煩自已呢?


阿季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沒精神,其實,自已是沒答案的。翻翻自已以前寫的文章,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始亂哀亂叫,亂耍憂鬱一番,真的是幼稚的可以…


然後,不是紅色的全速前進,就是綠色的無欲無求;總是忽高忽低,沒一個平衡點。


不能否認,自已是很情緒化的人種,尤其又很容易被氣候所影響。一個星期的雨,下到情緒灰濛濛一片,看不到陽光。所以,這週的台南白河賞蓮,基本上是行屍走肉的去…


我啊,就是想當永遠長不到的彼得潘嘛~就算最近仔細把彼得潘這個故事看了看,就算看出彼得潘基本上是個自已騙自已、自大、自私、壞脾氣又健忘的壞胚子,我,還是想當永遠的小孩,相信精靈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