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害怕這樣的自已。


一定,是大腦裡有哪條神經不對勁。


常常是這個樣子,忽然間,就像是跳電一般,完完全全,斷了。


 


之間玩FB上的FARMVILLE,玩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忽然之間,發現自已的時間被一個種菜的遊戲制約住,毅然決然,說不玩就不玩,馬上封鎖掉這個遊戲。


 


那天,和鳳珠阿季徹夜長談。


愛搞曖昧的我,為什麼最後都沒有真正在一起呢?


 


可以喜歡一個人,覺得對方什麼都對了,這種時候,就有在戀愛的感覺。


然後,某一天,忽然發現對方的缺點,缺點只會愈來愈放大…到最後,就幻滅了…


 


覺得不可能,就給自已訂個期限,想念對方一個星期,然後,放了。


 


身上,好像有那種隨時可以關掉的開關。


一下子,不喜歡了,就真的是不喜歡了。然後,就失去了所有耐性。


 


這種時候,覺得自已好無情。


 


VICKI可以為了一個沒真正見過面的朋友,情根深重,心心念念,都是對方,過了這麼幾年,還是戀著他吧!?


 


我呢?為什麼,忽然間,就覺得不對了呢?


 


說要記得的我,忘得比誰都快!!!


 


太理性的後果,就是養成很任性的自已。


 


我最愛的,果然還是我自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