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才發現,嗚~> <~我怎麼這麼矮啊!!!左到右:鐵釘、搖卡、小馬、碟子、傑德、藍豬)

  昨天回家後才發現忘了好好跟大家說一聲謝,先來補一下。

  先謝謝傑德在不認識我的狀況下,讓我拉衣角跟著上玉山去。也謝謝傑德辛苦幫大家抽籤、辦入園入山證。(傑德練一下體力嘿…下次比基尼辣妹會出現,你準備揹大包揹到流鼻血

  謝謝碟子和鐵釘二位辛苦的車手,鐵釘開車真是酷的啦~甩甩甩,讚!!!

  謝謝康師傅的帳篷,讓我們好好的睡了二晚。

  忽然想到,還要謝謝鐵釘和搖卡雨中幫我們搭帳篷。

  謝謝碟子為了要讓我走慢一點,拼命把我餵飽飽…如果跟碟子去爬百岳,肯定百岳爬完,我已經成為神豬一頭@@

  謝謝藍豬(Lands你真的要叫藍豬嗎?)一路被我們大家虧也沒翻臉…

  謝謝搖卡一路上的笑話…奇怪,前幾次出去(也沒幾次…)怎麼沒發現你這麼好笑啊…

  謝謝夯兵和老馬的問候電話,雖然夯兵阿輩聽起來有些敷衍…老馬電話聽起來真是大好人一枚(我這小馬到現在還沒去給老馬拜碼頭…),改天一定要去吃老馬一頓!!!

  這次的玉山行,是我第一次跟完全自組的隊伍上山,謝謝大家一路的幫忙。讓我發現原來三餐自理也不會餓死…還學到了很多…而且一路笑到我皺紋多了好幾條@@

  總之呢,第一次跟車隊去爬 山真是 太太太快樂了(上次水漾不算,因為某人的關係…),希望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快快樂樂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