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威脅麵包店老闆做出來的小馬蛋糕)


(Linda姊姊幫寂寞的小馬找了一窩的馬兒)

 

  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的不同。

  也不知是誰起得頭,辦公室眾姊妹們,決定要來去KTV比歌喉,這主意真是詭異得可以…就小馬所知,參加K趴的姊妹們,大概有一半都是「分母」,就是負責吃東西、鼓掌、合唱…

  也不知是誰起得頭,這K趴還有dress code,豹紋…再來,更不知是誰提的爛點子,還得弄個「交換禮物」…

  後來終於搞清楚,豹紋和交換禮物,是本人一時口快說出,說完後本人就發揮記憶不保存超過三天的特異功能───忘了~~~

結果就是差點被眾美女們圍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本人亂出的主意,誰知妳們會當真啊!?而且,我失憶是很正常的事…哪天記憶力變好,那一定是天要下紅雨了…)

星期五那天,辦公室有一堆豹走來走去。

姊妹們各出奇招,反正身上一定得要有東西和豹紋沾上關係。其實dress code真的是很有趣,就像是幾個人之間的小秘密,有一種大家聯合起來搞鬼的快感。整天上班的情緒都讓人很興奮。

第一次和11個姊妹(外加一個我超愛的小妹妹)一起去唱歌,真是熱鬧到爆,純女人的趴玩起來還真是瘋狂得可以。果然禁帶男人是對的,不然有些火辣辣的鏡頭可能就不會出現了…

然後,第一次有12個女人幫小馬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實現了小馬這輩子最大的春夢~~~

吹了二次的蠟燭,等於許了六個願,小馬想和大家共享我的心願。

一願,景氣趕快回溫。

二願,大家健康快樂。

三願,眾美女們速速找到如意 郎 君。

四願,眾美女們的如意 郎 君都是「好野人」。

P.S.1 小馬是魔羯座沒錯,凡是魔羯的特性「固執、內斂、害羞、感情白痴、悲觀」我都有,請不要再說是我媽晚報戶口…我不是射手…

P.S.2 小馬最近常常自已說過的話,一下就忘了…Orz…我不是故意,是真的忘了,所以,如果有亂亂承諾什麼的話,要記得提醒我。

P.S.3 謝謝Y的小馬蛋糕,謝謝如如大美女的蛋糕,謝謝Linda姊姊的一窩馬兒,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禮物和祝福。

P.S.4 謝謝辦公室的好姊妹們,有了妳們,辦公室超活潑的;我們,要一起快樂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