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一個印章,被打入了冷宮。

  大概從八月開始,和某人的關係就一路降到冰點。然後,在某次全課室的會議中,將原本我手上的業務,轉給了別的同事。事先,一點溝通都沒有。果然在他的字典裡,是沒有「尊重」這兩個字的存在啊!原先就料想得到會有這樣的結局,只是,冷宮裡的日子,真是難捱啊!

  其實很喜歡原先的工作,雖然有時接連著辦活動會讓人小抓狂。但是那種從無到有的成就感,我想,試過滋味的人,都很難忘得了…再說,滿腦子的鬼主意,終於可以好好發揮發揮。只是,工作能力再好的下屬,也比不上紅粉知已啊~

  討厭的是,有些同事,會半諷刺的恭喜,說是終於脫離苦海;有些朋友,勸說要惜福了;至少,薪水照領啊!最狠的是以前也被冰起來的同事(他自嘲是被冷藏起來),乾脆喊我「 冷宮 小姐」。還挖苦的問:「最近很閒厚?」

  今天還聽說,有的同事以為我被調到別的單位去了…

吼~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是照領薪水沒錯啦,但總是不甘心。如果是自已工作上有疏失,將我調職那也就算了,卻是因為莫須有的事,總是有那麼點不服氣。

  其實,自已也算是脾氣太拗,那個印章蓋下去,也不會天崩地裂,也不會被押到看守所裡去,就是不願意委曲自已去迎合他。就怕是此例一開,以後,就成了個幫人背書的蓋章機器。更何況,明知道其中有鬼…

  唉~無奈啊~

  繼續當我無奈的 冷宮 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