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瓜瓜、夯兵阿輩和雪人,同時在FB這個短片。


  影片裡頭那個帥哥,砰!砰!砰!砰!砰!軟木塞就出來了!看得我訝異不已!


  還記得去南湖的那一次,攻頂時鍾解接沒去,其他人因為要攻南湖東峰先離開,剩下阿季和我兩個小女子在三角點準備開酒,我們高高興興的扛了一整瓶酒外加兩個高腳杯,結果,慘案(詳情請看)發生啦~


  那是邱小馬剛開始品葡萄酒,帶的是瑞士刀…沒有侍酒刀借力使力的特點,邱小馬在三角點前拔了滿頭大汗,最後,只能默默的收起酒,撤回山莊找鍾姊姊幫我們開酒!


  記得那時不知誰有說過,用鞋子就可以開啦~所以,看到大家po的影片後,邱小馬很有實驗精神的決定試試看…這招學起來下回上山就不用帶侍酒刀啦!



(封皮破了)



(目標鎖定!)


  被我拿來實驗的是單車女神粉紅酒,這瓶酒到貨時封口已經有點破皮,臭小羊說這點小傷沒關係,我還是擔心酒會變質…喂!妳根本就是想喝!哪這麼多藉口!



(我的鞋快被撐肥了)


  酒選好後,開始選鞋子啦~一開始選的是我的皮鞋,結果太小了,瓶底沒辦法平平的貼在鞋底,只好出動登山鞋啦~酒剛剛好塞進去



(登山鞋比較剛好)


  接下來,在我家東敲西敲後,終於找到一面沒裝彉的實牆,開始動工~


  敲…敲…敲…五分鐘後,剛洗完澡準備好好享受美酒的我,已經香汗淋灕了…軟木塞連1mm都沒移動過…


  嗚~超想拿侍酒刀來開啦~


  不行!人要堅持到底!這時候,邱小馬已經被執念付身了,不把軟木塞敲出來,老娘誓不為人!呃…是有這麼執著就是了啦!?



(功臣是拉扭)


  也許是登山鞋的高筒不好使力,換我家小弟的La New皮鞋好了!



(敲到手震了)



(嗚~快成功了!)


  卯起來繼續敲!一度有以為瓶子會不會被我敲破…那不就浪費了一瓶好酒…


  就在我要砸酒瓶的時候,軟木塞動了!!!!!



(都是泡泡)


  嗚哇~真的可以這麼玩啊!?我再敲、繼續敲…咚~咚~咚~


  開了!!!


  仔細一看,女神已經被我搖成草莓奶昔了…



(完整的軟木塞)



(總算喝到了~)



(愈冰愈好喝!)


  也不知道是不是猛力搖晃的關係,這瓶酒喝起來居然沒什麼酒味…


  實驗完畢,邱小馬手抖到智慧型手機認不出我滑的字


結論:還是侍酒刀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