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聽懂這首歌了。




My Love 田馥甄 Hebe

曲:鄭楠 詞:施人誠 編曲:Martin tang

如果你被她傷得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Wu~~My Love Wu~~My Love







  考慮了好久,思考了好久,最後,還是謝謝你們。




  這個九月,過得像是陰陽魔界一樣。鬼門還沒關的那幾天,惡鬼或是說是天使,找上了門。




  一念,她就是惡鬼;一念,她變成了天使。




  在過去已經成了過去的現在,再來跟我說這些,說真的,在聽的當下,完全無感。像是在聽陌生人的故事一樣。他的所作所為在當初既然我都不知道了,現在更沒有知道的必要。




妳找上我,也許是因為妳不甘心,想要我跟妳一樣不好過,想要我跟妳一樣痛恨他。




我們談完後的那幾天,的確,還是受到了影響。不是因為你們,而是信念被顛覆的挫折感。我所相信的,我所信賴的,我一直以為是如此的事實,到頭來都是假象。




這些年來,很努力的想要繼續用「人性本善」的角度去看這世界,不想回到尖酸刻薄的那個自已…




今年,年初被打擊了一次,土耳其又被敲了一記,這個月,來個無三不成理。




多少開始懷疑自已的信念。




幾天來,想了很多。




不該拿你們的作為,來懲罰我。




 




我相信「好聚好散」,結束,也不該口出惡言。如果說你的不是,也是在說當初選擇你的那個我不是,畢竟選擇你的是我。當我在一段感情中,從來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這個,相信你不會有什麼異議,最後我會轉身離開,就是看清楚了,我想,這個你也能理解,是不是?




那麼,就不要說我什麼。我在意的不是你說我什麼。我一直認為,製造話柄讓別人八卦,豐富別人的生活,也是功德一件。只是,這麼做,徹底的消滅了這個人原本該有的度量。




 




謝謝你,也許現在的我仍然缺點多多,但沒有那番痛苦,只有更任性的我。




謝謝妳,也許像妳所說,妳只是想要攪亂一池春水,但妳的出現,抹去了曾有的愧疚。




謝謝你們,好心的折磨。我想,我會更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