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記錄 100/6/26


0100 圓滿劇場前集合


0200 出發


0414 台北龍山寺


0600 開始騎車


1300 連人帶車被抓上補給車


1730 台中河南路捷安特


 


  這次我真的承認我瘋了…不自量力…


忘記是在哪看到這個活動消息,一時腦袋不清楚,開始積極想要參加,也不想想自已都多久沒上小黑桃了…



(出發前,紙片人就先被刮痧了)


原本葉魚這邊靜悄悄都沒人要動,已經準備跳槽到45度車隊去了,星星很夠意思的幫我留了位子…(還好沒跟他去,這個小朋友是第二名衝回來的瘋子!!!)。後來葉子出面一喊聲,決定就從葉魚這邊報名參加,不過因為火車的車位已滿,我們只能搭大會另外安排的遊覽車北上。


(雨中,真的要去嗎?)


(一直被我拍的小夏)



(金門說:這種小場子,騎小折就好了)


出發那一晚,因為米雷颱風來亂,雖然大會已經宣佈活動如常舉行,心裡還是掙扎得要命…而且出發去台中集合的時候,下.大.雨…這真是澆熄我滿腔熱血的最後一根稻草啊@@雖然已經到了小黑桃的宿舍,心裡實在是非常想回家睡大頭覺…


(葉子姊姊送紙板來)


(圓滿劇場)


到圓滿劇場集合後,雨又開始淅瀝瀝的下了起來,小小的候車亭了塞滿了鐵馬,這時我才知道除了胖胖家裡有事,詹葛格也不參加!!!詹葛格,你不是跟我說要去騎的嗎?你欺騙我的感情!!!嗚~~~。原本也要騎車的葉子姊姊,為了當大家的後援陪隊,決定和組長一起開補給車北上,再一路伴著我們回台中。半夜就要開車北上的葉子姊姊,怕鐵馬們睡得不安穩,還特地載了一堆紙箱過來,實在揪甘心~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不能塞的車,就跟我們一起坐啦)



(難得一見的鐵馬上遊覽車)


遊覽車一到的時候,我們都有給他傻眼了下…光我們車隊就10幾台鐵馬,遊覽車的行李箱小小的…真的是在考技術…曉芬馬上就打電話向大會反應,不過三更半夜的,換車的可能性實在微乎其微…車隊的男生們開始合作把鐵馬塞進那小小的車廂。



(小魚的Garmin,好可愛)



(爆炸鳥會腦充血吧!?)


這時不行不說,車隊的男生們真的很合群又有組織,拆車的拆車,拿紙板的拿紙板,塞車的塞車,大家都很有經驗,身為紙片人的Allen還鑽到車廂裡去樵車…因為只有瘦子如他才鑽得進啦!!!



(上車開始吃的曉芬)



(小偉這張好寶 小偉出車禍了,要快點好起來哦)



(很貼心的大會,每個參加的車友都有一張)


不過這次的主辦單位真享受車隊也很有誠意,曉芬電話打完沒多久,就有人過來處理,車子當然是沒法子換了,主辦單位的人就幫忙扛車、塞車,最後還跟大家表示歉意,老實說,官方組織辦的活動,都不一定這麼有心…



(到台北了)



(捷運站內,睡了一堆遊民;捷運站外,躺了一堆鐵馬)


(葉魚四美)



(嗚~我真的好矮哦)


(綠油油的小夏)



(我真的好哈比)


(誰的腿啊?全裸騎才會曬的均勻啦)


一路昏睡到台北。到了龍山寺捷運站的時候,天都還沒亮呢!!!說來這個捷運站,每次去都覺得這地方超詭異,躺了一堆遊民…實在有點可怕…為什麼政府不想辦法解決這問題啊!!!這裡應該是中外觀光客都會去的旅遊大點耶!!!國家的門面都不重視!!!


(瑞秋很厲害哦)


(唯一穿著葉魚車衣完賽的志銘)


(愛耍酷的紙片人)


組車完畢,啃完大會提供超級大包的早餐(←有附飲料會更好啦 ^0^ 我是個挑剔鬼!!!)後,到龍山寺前廣場集合。搭火車上來的其他車隊也陸陸續續到達,整個廣場都快被鐵馬塞滿了。大家真的都好熱血哦!!!



(我們的補給車,好帥哦)




(瘋狂管大騎的車車)


(很辛苦的葉子姊姊)


(很辛苦的組長)


這時候車隊超級帥氣的補給車也到了!!!




六點左右,龍山寺都還沒開門,我們開始出發了!!!



台北市跟新北市這一段,紅綠燈實在多到讓人很想罵髒話…剛起步又要停下,到後來我們乾脆慢慢騎,邊騎邊聊天…身為最後出發的車隊,後頭除了補給車,也沒別的鐵馬了,沒有壓力的我們,簡直是來郊遊的嘛~


(喝個水都要帥)


這一段,不知道是車隊哪個人勾引未成年少男,撿到了一個才16歲的阿生弟弟。阿生弟弟從桃園騎到台北,看到有一大票人騎車南下,一時好奇問要去哪兒,也不知誰拐了弟弟,阿生弟弟居然說要跟著我們騎到台中去!!!



(鏡頭霧掉了)


到後來,開補給車壓眾鐵馬的葉子姊姊實在看不下去了(←其實應該是我們騎太慢,他跟在後頭很辛苦,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開車開到抽筋…),開始催促我們認真一點騎車,不准打混!


(貼心的小如經理)


出了新北市後,台3線開始上下起伏,而且天公作美,出太陽了…說是噴汗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實在不該在溽暑裡騎車!


車友們開始中暑的中暑,抽筋的抽筋…太久沒騎長程,肌耐力都不行了!唉~真的要砍掉好好重練才行啊!


第一次換騎大車的小夏,在關西後輪就消風了一次,聽說後來又消了一次…武告厚有點水土不服哦…而且小夏這個變態,根本是沒睡就來騎車!!!一路騎在前頭的他,應該有嗑藥吧…



(羅馬公路從這進)


騎車沒抽過筋的我,在羅馬公路入口的便利商店休息過久,一上路就覺得大腿超不舒服,感覺就像是去爬合歡西峰那回的慘案重演,後來真的是整路兩隻大腿輪流抽…嗚~



(補給車,滿了…)



(颱風沒來,但天氣很悶)


葉子和組長輪流叫我上車,甚至可愛的隨隊小經理小如都換好車褲,準備換手騎車了…不過啊,本人可是超級倔脾氣的小馬,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當時我心裡想的是,抽筋抽整路我都可以把西峰〝爬〞完了,何況這回還有兩個輪子幫忙,怎麼可以認輸?



(補給站,很不錯哦)


一路撐到三灣,到小7前面,已經熱到我快抓狂了!!!TommyAllen在幾個長上坡,輪流抽筋掛點,全部上了補給車。不想放棄的我,請曉芬幫我刮痧,剛刮完雖然很舒服,不過貪圖一時爽快的後果,就是慘到無比…


三灣到獅潭,也是一路上坡居多,刮痧完毛細孔大開的後果,就是讓我頭痛到快要爆!!!到加油站時,一夜沒睡的小夏還有小魚,已經決定要棄賽了。小魚棄賽的原因讓我笑到差點噴淚,老婆剛懷孕的他,本來想要逞強繼續騎下去,他說這時腦海裡忽然浮現老婆抱著孩子哀怨的看著他,他想到妻小,決定放棄虐待自已…


因為車隊的補給車已經滿了,他們決定等大會的補給車,在陪他們等車的同時,頭痛到快哭的我,也趕快打電話討救兵,請葉子幫我找頭痛藥,不甘願的我,打完電話還是決定繼續往前衝!!!


其實真是逞強,以當時自已的身體狀況,根本也趕不上關門時間,只是就是不想放棄。


葉子他們後來找到我的時候,根本不讓我繼續騎下去,直接趕我上補給車。嗚~到小黑桃被綁上車,180已經騎了快120。雖然明知後面才是最難的路段,可是已經騎了100多了啊…


坐在補給車上,看著車隊的朋友一個一個棄賽,雖然大家志在參加不在完賽,不過摸良心想想,車隊最近真的沒什麼長程練車,有這種結果是可想而知。


(唯一的男人)


(瓊美也很厲害!!!)


一路撐到最後的金門、瑞秋、瓊美和曉芬,因為遇到雨,被迫棄賽,只剩30多公里了…想必更嘔。倒是在獅潭就上補給車的小夏和小魚,在過台3線最高點後,被放下來,他們只得騎回台中,也算是另類的完賽了。


這篇文章,因為本人懶散,斷斷續續寫了二個多月,其中很多片段都忘了…這回的台3線北段跟爬山時在加羅湖踢到鐵板有異曲同功之妙。不是光想著自已辦得到就可以,事前的訓練和準備也是很重要的。



(坐在車子上,回到終點)



(葉魚舊車衣,最後的合影)


最後,謝謝一路相伴的車友們,如果小馬忘了提到你,請原諒馬腦容量不大…


謝謝辛苦開了12個小時補給車的葉子、組長,和白嫩嫩的小如美女。


謝謝辛苦幫忙拆車、組車的Allen紙片人(←他最偉大,整個人被塞到車廂去)和眾多車友們,我們葉魚真的是有力出力,沒人閒著的。


謝謝小魚贊助BCAA,雖然最後我還是抽筋了…


謝謝曉芬自已也累得半死的時候,還要費心幫我刮痧…


謝謝微笑星星,這位至今未曾謀面的車友,很熱心的幫忙安排參賽事宜,雖然最後辜負了他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