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小娃,今天說這可能慢了些,但我真的要說,我們倆個哈比人好有默契啊!!!


  昨天啊,看見妳在MSN狀態上打「回不去了…沒那麼快樂…」(←大概是這樣啦,錯了請原諒我…),我啊,一直就想敲妳,給妳打打氣、抱一抱…不想打擾妳工作,只得作罷…結果今天就看妳在原點那篇文章上的留言…


  抱一個先!!!


  妳這個新嫁娘,應該要快快樂樂的才是啊!


  我在猜啊,妳說的人我應該也認識吧!?


  妳這超級熱心個性的哈比娃,大概會為這事想很多。妳在我眼裡啊,一直是個會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類,妳啊,總把妳在意的朋友的任何事,都當成自已的事,對吧?這樣是很好,可是妳很容易失望受傷的…


  我們常常都是站在自已的立場幫別人著想,也許,對方領情,也或許,對方完全誤解了妳的意思;妳覺得的「好」,不一定是對方覺得的「好」,那妳盡力過,就好了。剩下的,時間自然會帶出答案。


  那我是這麼覺得啦,不論妳們是多久的朋友,如果對方不珍惜這段友情,要拋棄對妳很難,對對方來說卻很簡單。朋友這麼對待,妳一定會受傷的,可是,沒關係哦~妳還有很多很多,真的很關心很關心妳的朋友哦!


  妳有更重要的人去珍惜哦!!!



(這照片拍的時候,已經不是最美麗的時候了,而且是用我那快陣亡的手機拍的,有點糊…)


  這幾天啊,小馬我,又陷入心情不好的大窟窿中了…是說,一年365天,我大概有200天都在坑裡…


  可是昨天下班要回家的路上,一抬頭,發現傍晚的雲兒好可愛啊~一小朵一小朵的飄浮在空中~我邊騎車邊看著小小雲朵,最後忍不住,停下來車,把這小小雲兒收起來。那個時候,停在路邊拍照的我,看著一堆急急忙忙下班回家的人,再看看這可愛的小雲兒,就覺得懂得停下來、慢慢欣賞這一點點美景的自已,好幸福!!!


  還記得那種為了一點小事,就快樂到快飛上天的自已嗎?


  有時候,抓不住的就放了吧!把握眼前的,才是幸福哦!!!


  現在的妳,應該要比我幸福一百倍才是,不過,現在沒辦法衝去抱抱妳的我,還是想和妳分享,我的幸福小雲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