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個性,或許很像,或許有些不同,但我所認識的妳,一直都是很真摯的可愛女生。

最近,聽說妳不怎麼好,原本該是幸福的妳,並沒有那麼開心,其實,我很心疼。講這些或許有些矯情,算算我們認識的時間,連一年半都不到,我們也沒有常常相聚,可是總把妳放在我心上,我們不是那麼熟,可是,偶爾的默契總是妙到讓我很珍惜妳。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看妳用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眨巴眨巴的看著妳的親親愛人;妳的親親愛人,也總是對妳好到讓我又嫉又羨。妳的他啊,就像那穩固的磐石立在那,看著妳繞著他翩翩的飛舞,那對我來說,就是幸福的定義。那時候,我的願望,是要找個伴,像你們一樣一直親親愛愛的牽手。

隔了好一陣子不見妳,上回再看到妳時,妳仍然是甜甜的可人模樣,歡喜妳終於有了牽手走一輩子的伴。

然後,妳讓我的認知翻了一翻,像是一場美夢被踢醒一樣。當然,我是知道的,每段感情背後都有辛苦,但妳所說的那些事,不該發生在你們身上,這一切應該都是我壞心眼幻想出來的怪異惡夢吧?也許是之前看到的你們,太美好了,相形之下,現在發生的事,也就加倍的讓人不敢相信。

就像妳所說的,能夠很清晰的看見別人的問題,卻解不開自已的結。

聽了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又聽到妳原生家庭的種種,只為妳覺得辛苦、心疼。個性這麼好的妳,別說是異性,連是同性的我,都想把妳捧在手裡好好寵愛一番。

最近,看了約定,帶著愛去旅行這本書。作者和享受吧!一個人旅行是同一位,這本書就是在說她為了某些原因不得不和她的男朋友結婚,恐懼婚姻關係的她,因此寫了一本書來說服自已…這點真的很強!!!

裡面有些觀點真的很有意思。我比較記得的,是她提到有些夫妻可以相處很久,是因為某一方總會忍讓,不是每件事都要吵出個你對或我對。這對急性子的人來說,或許很不可思議,但是在某些時候,可能真的有它的效果吧?

婚姻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國度,裡面的制度、語言,只有你們兩人才懂。那是個不對外開放的國度。

昨天,傳了這篇文章愛你,不愛我,是因為心有戚戚焉。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妳壓抑了自已,努力想要當個成熟的大人,但有什麼用處?對方感受到了嗎?珍惜了嗎?別到了最後,妳愛的人不愛妳,妳自已也不愛妳。

本來是該勸合不勸離,但是,那天看著你們手牽手,我不再覺得甜蜜,只覺得諷刺。曾經看過的美好,忽然覺得有些醜陋。

所有的人都會告訴妳,妳要過得快樂一點。

我知道,現在的妳做不到,就算是妳的心裡告訴妳自已對方千百個不是,妳仍是無法放下。那就這樣吧!這不是短時間內說放就能放的小事兒,妳想怎麼做就去做。想跟他撒撒嬌的時候,就忘了自尊去撒撒嬌;想和他打破砂鍋說清楚的時候,就別怕會被割傷。

忘不掉、放不下,就別勉強妳自已!那只是讓自已更不快樂而已!

原本我昨天想寫的並不是這些,是一些鼓勵妳的話。但是,就像我今天說的:「當對方已不再為妳流的眼淚心疼時,妳做的任何事,只是對方眼中的無理取鬧而已。」

他不珍惜妳,難道,妳不珍惜自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