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紀錄


3/20 從…缺…


  好吧,明明是畢祿羊頭單攻,怎麼畢祿寫出來了,卻不見羊頭呢?


  


  (賴床的心意)


  老是囔囔自已沒志氣的小馬,這回真的英雄氣短,只能望山興嘆了。


  


  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右膝是怎麼了?我只能懷疑它是因為過度勞累才會疼痛,上回騎完135跟這回爬完畢祿,都是疼,不過二天後,疼痛就消失了…


  相較於昨天的霧雨,今天是個大晴天。有這麼多早知道的話,昨天就不去走那泥濘更勝松蘿湖的畢祿山了。


  


  (阿季跟我,望山興嘆啊!)


  大概是身體過度疲勞,昨晚睡的並不安穩,全身就像是被車子輾過一樣(我家可愛的弟弟,這是形容詞啦~不是你阿姊我真的被車輾…),痠痛到一個極致!!!一早起來還反胃到不行!!!雖然說昨天就決定今天不上山了,看到大家整裝出發了,還是很想逞強跟上去,但又知道以自已的體能,大概會拖累壓隊的大哥,所以阿季和我,陪著腳殘的鍾哥,目送大家出發。


  (苦笑嗎?)


  早上阿源哥喊大家起床的聲音有氣無力的,被我取笑是因為我們兩枚愛陪他說笑的小麻雀不陪他上山,他無聊了…就看他今天出發的時候,也是面露無奈…也虧他忘功好,明明去年才走過,畢祿這麼不好走的路徑,他居然可以忘了…


  


  (各位,一路好走啊~)


  (一開始就陡上)


  剛剛遠遠看到羊頭山,看來也是陡上又陡下的路徑。昨天很厲害的阿貴姊問我昨天走這麼好,今天怎麼放棄不走時,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今天沒辦法登高,實在是可惜了,雲海應該很美…)


  (有光有影,我們畢竟一起走過)


  (這兒的垂櫻,開的正盛)


  聽說最快也要四個小時才可以回到登山口,我們決定上到碧綠神木那去泡茶聊天。上次經過這兒,我記得已經是和二技同學去沙卡噹步道的那一次了。相較當時的熱鬧景緻,這裡,算是沒落了…  


  (縫中的世界,很美)


  


  (看那雲啊…)


  碧綠神木下有兩頂帳篷,後來才聽說其中一個曾主持過食尚玩家…唉~上回小馬我在墾丁也遇到過食尚玩家在拍攝節目,無奈本人一向很少看電視,那主持人我認都認不出來…


  


  瑪利亞鍾哥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曬起了炊事帳,忙完後,又得泡茶給我們這兩隻小麻雀喝。我看他心裡應該非常希望我們兩個上山,留他自已下來可以補眠。


  (慢下來,都是景啊!)


  


  原先預計十一點半才回登山口的我們,因為接到阿源哥要帶小胖撤退的電話,只得早早收了茶具,接他們去了!!!我看阿源哥應該心裡很樂吧!?昨天他心裡拼命暗示我們撤退,結果我們這群不解風情的呆子,硬是給他拗到攻頂,讓他扼腕不已。我猜小胖決定撤退時,阿源哥應該巴不得啾他一個吧!!!


  


  (水泥牆中的花)


  


  (一抹藍天)


  如果算上昨天的體力消耗,今天的路程應該不算長,來回聽說是8點多K,饒是如此,最後一批下到登山口的山友,也接近下午三點了!看來這兩座山分個兩次來單攻,應該會舒服些。


  


  (泡完咖啡,又打起牌的兩枚…實在是…)


  


  (唉~不是我找碴,只是,南頭是哪個縣啊?)


  可憐的我,從喝完早茶後,開始一直跑廁所,午餐和晚餐都跳過了,原本怪罪是小7的麵包出了問題,後來看醫生才發現是腸胃型的感冒,這感冒來的又快又急,真的是整個把我K.O.掉了…真的是有比加羅湖還要淒慘…


  呼~寫這篇,純粹只是想要把照片放上來,今天雖然沒上山,幾張照片自已卻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