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出決定後,和好久好久不見的阿翔,詳聊了一晚。


  他提到一個「愛情戶頭」的觀念,很有那麼點道理。只談愛情太狹隘了,把這個概念擴充到感情吧!


  感情,是一個戶頭。你對待對方好,就存進去一些credits,對待對方不好,就提出來了一些,感情裡任何的爭吵,都是提款,如果還沒有認真存款就開始提款,當然是破產收場。


  阿翔算是很了解我爛個性的人,就算我們只相處過那麼幾天,就算我們現在相隔老遠,他說的話,永遠很中肯,永遠是一刀見血。


  他很明白的告訴我,我肯定是存款還不足就拼命想提款的那種人…


  也許是吧,對自已愈在乎的人,總是傷害愈深,不知不覺,失去了界線,逾了界,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最初和最後,都用孫燕姿的歌來表達吧!


  今天,是陰沉沉、冷冷的天氣。剛剛,在做決定的時候,卻有著陽光、藍天、和溫暖的微風。我相信,這是good sign,對彼此都是。


  決定回到我們原來的位置後,忽然間,脫離最近總是嘆氣的心情,又可以開始說說笑笑了。原本的那個陽光小馬,忽然就這麼回來了,多輕鬆啊,我懷念我們可以輕鬆說笑的日子。


  這一段時間,我得到了很多,也相信自已會better,所以,我們達成共識的這個選擇,是對的。


  說好哦~親愛的,我們,要一起更好、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