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紀錄


12/5 06:00 出發攻頂(4.2K)


    08:30 南大武登山口


    09:00 大武祠(8K)


    10:05 北大武三角點(9K) 百岳,標高3092M


    11:15 回到大武祠


    15:40 檜谷山莊


從昨天晚上九點一直睡到早上五點半,真的是來山上補眠的豬寶寶行程…放著家裡舒服的獨立筒不睡,跑去睡山莊硬硬的床板,怎麼想都覺得自已有病…


今天早餐是皮蛋瘦肉粥,有沒有這麼幸福啊?冷冷的天裡喝熱熱的粥,幸福吶!


(美白中的果凍大哥)


出發了!今天的目標就是北大武!話說每次要攻頂前,發懶又沒志氣的小馬,都會說:「我不要攻頂…」,然後,幾乎每次都是「反正都到這裡了,就上去看看」的心態,又把自已操的要死,硬操到攻頂…真的是極度有病啊我…


(裝可愛的鍾哥)


原本走在一起的鳳珠阿季和我,走著走著,又變成我自已一個人獨行…真是,孤僻症也太嚴重了吧?後來聽說走慢一點的鳳珠阿季她們有拍到懷孕的長鬃山羊,不過,聽到山羊的我,第一個浮上腦海的問題是:「長鬃山羊可以煮羊肉爐嗎?」阿彌陀佛,我只是想想而已…





(水源地)


早上的展望並不好,幾乎整個山頭都籠罩在雲霧之中。說來,這座北大武,除了某幾個點有展望,一路上真的是讓人走到很悶啊…幸好愈往上走,奇木愈多,姿態各異的伸展,很有趣。



(大武祠,一直被我聽成大武池,心裡還納悶北大武上什麼時候有水池了…)


(大武祠)



(金翼白眉,我第一個疑問依然是:牠可以吃嗎?)


大武祠稍作休息後,就繼續往三角點去。聽說這一路有幾個假山頭,這段路上上下下,走起來比較有趣了,大家開始卯起來飆腳力,今天自已的狀況也很好(←廢話,睡這麼久,精力不旺盛才怪!!!),左衝右衝,走得正起勁時,就聽前面的大哥說:「三角點到了!」



哇咧…我才剛覺得暖完身耶!!!居然就到了!!!



(什麼都看不到的三角點…墨鏡是果凍大哥幫我sedo的)



(每一台相機,大合照的姿勢都不一樣)



(三角點旁,很美的小樹)



雲霧未散,整個三角點,就只有三角點…



(到山上,一定要來瓶汽水)


(阿季扛的比我的大瓶)


聽果凍哥說,這地方最好是到中午過後才來,那時雲霧散去,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嘿!果凍哥,那你這麼早帶我們上來幹嘛啦…


一路再飆回大武祠,留守的標哥已經煮好熱水,準備再戰大老二了…


(又在玩…)


(養顏有術的阿源哥)



(這一局,賭的是…)



(蘋果一片!!!)



(標哥名言:不是我太厲害,是對手太弱了…)



(結果,他輸了…)


回山莊的路上,和鳳珠阿季很有默契的慢下了腳步,開始用散步的方式回程。可憐的鍾哥為了壓隊,也只好陪著我們二枚閒晃。



(曲)


(展翅)



(飛)



(禁錮的,自由)



(路,再險,走,就是了)



(含淚,還是希望?)



(狂風)


一路上,遇到幾個整修步道的工人。看他們肩上荷著那重重的裝備,就覺得每個登山客,應該要好好愛惜山上的任何一個資源,他們的工作,實在是太辛苦了!工人們揹負的重量,最起碼,都是我的體重起跳!



(這三根鐵柱,加起來比我重…)



(這桶水,聽說40公升)


快到山莊時,陽光露臉了。我們三個就像攝影外拍隊一樣,左趴右攀在地上找尋最佳的光影,玩得不亦樂乎。




(微光)



(停歇)


(懸)



(雙生)



(希望)



(為了取得好影像,大家的姿勢都好好笑)



(我喜歡這張的光)



(光是這小叢蕨,就拍了好久)



(寂)




(四射)


後來回山莊時,鍾哥差點被吊起來打,因為落隊陪我們的他,把撲克牌帶在身上…沒牌可玩的幾位大老,直虧他為了陪咩咩不歸營…這些大哥啊,你們也實在賭性太堅強了吧!?



(又在玩…我實在無言了…)


晚上又是超級厲害的果凍大廚上菜,以後果凍大哥開的團,我都想跟啦…



(豐盛的晚餐)


(還有好酒)


今天是標哥的生日,吹了二次蠟燭的標哥,許了好幾個願望,我唯一記得的,只有「把把摸到大老二」這一個…




(把把摸到大老二)


可憐的果凍哥,和壽星玩大老二賭洗碗,拿了二張大老二的他,居然輸了!最後當然是摸摸鼻子乖乖去洗碗…還被台中市警局的警察杯杯們恥笑了一番…



(這一局…賭的是…)


(這些碗盤)



(拿了二張大老二的果凍哥,自信滿滿)



(結果,去洗碗了…)


 


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哦<!--[if !vml]--><!--[endif]-->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