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紀錄

12/6 06:30 出發

    08:30 舊登山口

    10:00 新登山口

    12:00 萬巒午餐

    16:00 豐原

 

今天,應該是我爬山以來,走得最辛苦的一次了。

北大武,上就是上,下就是下。回程,全是下坡。不知道為什麼,鞋子完全失去抓地力,讓我走得很心驚膽顫,連在後頭的阿季,都看到我雙腳在發抖…

嚮導組下山都用飆的啦…到最後我只好放棄跟前頭的人,又開始慢慢晃,反正我沒到,你們也不能走啊…哈哈哈!!!

回到舊登山口,又吃個蛋糕,明天是果凍哥的生日,果然,壽星的願望,還是跟大老二有關係…

一路滑滑滑…滑到新登山口,發現小邱大哥根本還沒到,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太多了!!!啊你們這些健腳組真是的,走這麼快是要幹嘛啦@@

果然,又開始玩大老二!!!從第一天玩到第三天!!!我徹底敗給這些大哥們了啦…

(繼續玩…)

(玩到鞋子都不要了)

好不容易等到小邱大哥來,灌完冰冰涼涼的舒跑,一上車我又睡了…一路給他睡到吃萬巒…

呵呵,二個多月前的北大武,終於是給他左拼右湊的混著寫完了。裡面都是吃、睡、大老二…

(期盼藍天)

最近,因為某些緣故,很多事都停擺了。明天,又要暫離台灣,回來後,希望一切可以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P.S. 回家後,清理裝備時,發現我那昂貴的Asolo開口笑了,難怪走起來完全沒有抓地力…嗚~還穿不到二年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