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回騎完勝興後,因為外務繁忙(←這是我最常用的藉口,其實也不知到底在瞎忙什麼),加上寒流不斷,小黑桃一直被放在冷宮裡,都沒出門見人。



(光影很漂亮)


這回因為秋戀牽了新車小偶丫,小黑桃剛好可以跟她的新朋友一起出門遛答遛答。


不過,傻傻的我,一直以為來回只要兩個小時…就這樣呆呆被騙去…


星期六從家裡出發的時候,心裡還嘀咕明明只要兩個小時的路程,幹嘛叫我一大早7點就去台中集合啊…


我真的白痴了我…半年前才去的西螺,走高速公路也要快2個小時,我怎麼會相信來回只要2個小時這種鬼話啊!?


總之,就這樣給秋戀騙騙去了啦…星期六出發的時候,氣溫還不到15度耶…真是踏馬的冷死了!!!


不過,夜騎不算的話,這是第三次公路騎車,本來我是很排斥公路騎車,車子多、廢氣也多,這幾次騎下來,倒是多了種在車陣中穿梭的快感…公路騎車的挑戰,就是反應要夠快,要閃那個亂亂切到機車道的汽車,還要閃那開門都沒在看後頭的人…反應不快還真的不行…



(吃點心時間)


(詐騙集團首腦!)


(被騙去的笨蛋)


今天的第一個挑戰,就是一路騎74A爬過銀行山到禾家牧場。按!!!一看到那連綿不決的坡,身體狀況不佳的我,真的很想掉頭回家…



(Allen的新屁股)


人果然是有潛能。連爬5個坡,拚上禾家牧場後,發現好像也沒這麼難嘛…


可是!秋戀,一直騎爬坡會練出肌肉耶!我們可不可以換騎平路就好啊???還有,妳一路海放我…妳給我記住啦…



本人果然有愈來愈笨蛋的傾向,一直到了禾家牧場,才想到有帶相機…不過已經來不及拍那幾個要命的坡了…目前還沒有笨到回頭重騎一次…


沿著台1線,一路靠夭到西螺,差點沒餓死在路上…看到西螺大橋的時候,好感動啊!!!終於是到了,不過想到要騎回去,就很想叫一台小黃直接載小黑桃和我回台中…





(牛肉超多的牛肉麵)



(豆花)


因為延誤出發,再加上配合我休息次數多了一些,到西螺的時候,郭董指定要吃的九層粿和油蔥粿都已經賣完打烊了…只好換去60年老店吃麵…



(擠在一起)



(就靠那支盲人杖)


騎鐵馬出門,不好的就是,沒辦法讓鐵馬離開視線太遠,停車也是個麻煩,大家都沒在用卡凸丫,還好郭董變出他神奇的盲人杖,卡在湯米粗勇的登山車上,就靠那根細細的盲人杖,撐起我們這六台車…真是太厲害了!!!想想這六台車,都快可以買一台車了…


(可愛的胖胖)


(硬要裝酷的Allen)


(廟埕談笑)


(Q版關公)


(又是光和影)



(我的騎車裝,打死不穿車衣的我…)


接下來是小打混行程,吃完飯就繞過去看太平媽,再繞過去西螺大橋拍照、午睡…一直混到三點才準備打道回府。




(郭董的車)



(胖胖的車)



(我的小黑桃)



(Allen的車)



(秋戀的小偶丫)


(湯米的車)


回程是逆風,看我在後面騎到快虛脫,郭董和胖胖決定在前面破風幫大家輪車。真的是差很多哦,緊咬著前面的人騎,輕鬆很多,一路都是用時速25以上衝回來,比早上的速度快多了。倒是累了前面二個領騎的人,差點沒累翻過去…



(睡趴了的胖胖)


本來是想就一路衝回台中,無奈我的小肚肚又開始靠夭…只好到了彰化先去吃個阿彰肉圓解解饞…


吃完東西騎車真是一大酷刑,邊騎邊打瞌睡,真的是很累啦…是說,天未明就出門的我,為什麼天黑了還在外頭騎車啊!!!




(Allen超酷的啦…不過,我有發現,Allen的笑點跟我一樣低…)


今天的路線(行程紀錄Allen提供),竟然破了120K,我真是瘋了我!原本下週是要挑戰日月潭,不過聽說來回要160K,以我這種水昆兄的騎法,真的覺得會騎到半夜啦~日月潭路線,還是從長計議吧…邊騎邊玩比較適合我,那種瘋系列的,光聽我就快瘋了…


回程繞到葉魚去打了下招呼後,胖胖和我直接到湯米家搶沙發睡…就是有這麼累啦…


小睡一下後,因為我又開始靠夭,大家又殺去春喜吃燒肉,吃到過午夜,吃到我睡著……


總之,雖然這一天騎了很遠,不過因為有一直餵我吃東西,一點都不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