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非常嚴重的潔癖


在家裡的時候,不洗澡絕對不睡到床上去


就連喝到掛了,也很堅持要洗澡才上床


一天不洗頭就覺得頭上好像被跳蚤佔據,癢癢癢


結果我發現,人都是有潛能的


在峇里島的時候,第一次知道,5天不洗頭,頭也不會爛掉


從此以後,只有不在台灣,個性中懶惰的一面,就會很高興的出來亮相


在臺灣的時候,挑食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只要一到外地,都會乖乖把飯飯吃光光


所以,愈玩愈長肉…


二年前在內地的時候,第一次遇見了茅坑,雖然萬分不願意,但是為了回應自然的呼喚,


摒住呼吸,還是得去。有了第一次後,後來就習慣了,就連沒隔間,大家光著屁股相見的廁所,都上的很自然。


這回到內地,感覺廁所的條件比上回走絲路還糟,


而且因為溫差很大,廁廁又大部份在室外,去廁廁的時候


都覺得小屁屁涼涼的,會有一管冷風一直幫你吹屁屁


有一天更誇張的是


茅房是架高的,上完後出來一看


下面人走的地方就在便便跟尿尿的旁邊…


不免心裡冒冷汗…那乾脆在野外草堆裡還空氣清新點…


再說到布達拉宮的廁所


因為聽說view超好


所以就進去看了下,順便解決一下自然的呼喚


結果往茅坑洞裡看去…不禁傻眼…


還好我沒懼高症…


那洞離地面大概有三層樓高吧…往下一看就看到一坨由糞和垃圾堆起來的小山…


總之,這種體驗真是叫我一輩子難忘…


【2006中國川藏南路旅程的開端


【2006中國川藏南路實際走的行程表


【2006中國川藏南路雙重性格&茅廁奇譚


【2006中國川藏南路純樸與現實


【2006中國川藏南路雪山阿佳


【2006中國川藏南路無盡的路


【2006中國川藏南路我的低原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