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後的小黑桃,更桃了!!!)

  2010年底,平把小黑桃開始跟著我東奔西跑。

  2011年中,決定把小黑桃的平把換成綿羊角,繼續跟著我東奔西跑。

(開工前,先來罐啤酒)

(一堆工具…)

(小黑桃被拆到只剩下骨頭)

(新的輪組,這也是為了配色,所以找的是粉紅色)

(先幫小黑桃裝腳)

(把飛輪裝上去,飛輪可是我自已刷到亮晶晶的!!!)

(後腳先上)

(再來裝前腳)

  決定大變身,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平把的小黑桃幾乎沒有可以換的姿勢,幾回長途騎乘都會讓我的肌肉哀哀叫…再說,騎彎把的姿勢硬是比平把多了幾分殺氣跟曲線感嘛~

(就是為了要換綿羊角)

(開始細心拉線)

(把前煞裝上去)

  用不到一年就改裝,當然被一堆「早就叫妳買彎把,妳不聽」的人唸到臭頭,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嘛,哪來那麼多早知道!?

(慢慢把每一條線都拉到定位)

(為了配色,外管選得也是桃紅色)

(線都拉好了,要把靈敏度調校到最好)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排斥彎把,也許是覺得彎把的速度感不是非我可駕馭,所以當初買車時壓根沒考慮過彎把,現在只得乖乖砸銀兩買教訓了。

(水壺架也是桃紅色)

(連卡踏都幫我找到已經快絕版的T.Mobile車隊紀念款)

(把手帶不用說,也要是桃紅色!!!感謝志銘!!!纏的超美的!!!)

(認真的志銘)

  這回的大變身,花費大約是25張小朋友,為了達成我這個顏色狂堅持要的黑桃色,謝謝AllenTommy、小夏和志銘辛苦幫小黑桃找零件、拆裝及拍照。

(這次改裝換了好多東西啊)

  改裝完成後,手太小的我,一開始用彎把,為了適應變速系統的不同,著實吃了不少苦頭,手也磨破皮了好幾次…不過,騎上彎把小黑桃後,真的覺得自已好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