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希望他瞭解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這首歌,是滲淡學生時期,每到KTV必點的歌。



  昨天,白色情人節,收到了一位朋友的消息,忽然想起了這首歌。這些年下來,發現自已的個性,不會是等待的那一類。



  一個人,可以喜歡另一個人多久?為什麼可以很執著的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呢?



  朋友說:這是上輩子欠對方的債…



  我同意朋友的部份說法。年紀輕一點時,我們也許會因為對方的外表,陷入短暫的一見鍾情,在我看來,那叫做「迷戀」,通常不會多久就會醒了。



  年紀大一點以後,喜歡一個人,都是相處過後,才會因為個性,真的喜歡對方。



  為什麼可以心心念念一個人這麼久?



  我不懂。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吧!?喜歡一個人,我會直接去嘗試,默默守候實在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不成功便成仁,砍掉重練就是了!把對方當成夢中情人供在心裡,只會一直美化對方,折磨自已。


  所以,從來就沒有夢中情人這傢伙的存在,Delete鍵按下去後,連資源回收筒都找不出屍骨,這就是我的感情觀。



  也許太理智或是太實際,但喜歡的賞味期限,本來就不長。衡量過未來,如果沒有可能性,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呢?就算是交往中的對象,也是邊走邊看,如果真的不適合,如果真的差異性太大,早分開早快活,不是嗎?



  和一個人相處,不用太久的時間,就能知道未來的藍圖是什麼?如果描繪不出藍圖,就沒有未來…藍圖也許會因為時間、空間做修改,也許會在建築時發現完全不符現實,只好撕掉重來;一開始就沒有藍圖的話,幹嘛浪費人生在一個不可能的人身上?



  可以喜歡一個人,單向的喜歡一個人好幾年,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敬佩你的執著,但是,我不需要李大仁,也不當李大仁。


  不跟你連絡,不給你任何希望,真正的朋友,不會用「好朋友」之名,來絆住你。



  你等的人,不會是我。



  我們都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