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裡糊塗,就傻傻報名了西濱200K

  最遠也只騎過135K的我,不察被美色所惑…去參加了第一個NS永不放棄的活動。

  說真的,每次這種長程加上七早八早就要起床的活動,都讓我非常想放棄…如果不是有人拎著,本人當天應該會當落跑馬…

(麥當當,滿滿都是人…)

  一大早出發到大甲去和隊友們集合。天都還沒亮…路上也沒車子…真是覺得自已是傻蛋一枚,這時間拿來睡覺多好!接近大甲市區,人車開始變多了…也開始出現騎鐵馬的騎者,原來傻蛋不是只有我啊…

(Louis的龍頭…光看就覺得很重…)

  這回同一隊的,除了上回環化就見過的Ting、小邱哥,還有內灣時認識的3C狂人Louis、小綿羊和小綿羊的哥哥,就只有我一枚女生,幸好不用團進團出,不然肯定成績被我拉下來…

  昨天小綿羊的哥哥看到我的時候,非常懷疑小小隻的我能不能騎完200K…好吧,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懷疑了…小馬我可是哈比界裡的金剛芭比啊!

(人超級多的…>"<)

  集合以後,往大甲體育場前進,整個大甲體育場被鐵馬塞爆了!!!大家只能牽車過晶片感應門,光牽車,就了快半小時了吧@@

(出發不到10K…)

  等到出發時,天已濛濛亮。我的隊友們,除了小綿羊,都暴衝不見了…是早餐吃太飽哦…衝這麼快!!!結果出發沒多久,第一個被撿到的是小邱哥,爆胎了啦~西濱的路面不是太乾淨,這次看到好多人在換胎。小邱哥的胎一換就是半小時過了…小馬我等到快睡著了,不過,等下我騎不動的時候,就有內胎可以拖我了,Yeah!!!

(等到很無聊的我)

  換好胎重新出發,小邱哥大概有破胎陰影,一直不敢全力衝刺,而且西濱有好多好多的紅綠燈!常常才剛把速度拉高,就又要煞車了…真是不爽快!

  上回台北回新竹的途中,輪組的棘輪座壞了,之後就一直用小綿羊的輪組,這次小綿羊很大方的出借eurus給我用,根據小綿羊的說法,萬一我真的騎不動,要用內胎拖回來的話,eurus輪組比較滑,小綿羊比較省力…兄弟倆一個樣,根本就瞧不起我嘛~

(路過台中港,小綿羊說要扛活蝦晚上回去加菜…)

(火力發電廠…小馬我看世界的角度很詭異…)

  騎平路有人破風真的速度快很多,我只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去撞到小綿羊的大黑就好了。小綿羊剛熱身完就停下來幫小邱哥換胎,結果全部打掉重來,據說有累到…

(一路幫我破風的小綿羊)

  一路順風,小綿羊的均速拉的很高,如果不是怕我跟不到,他自已騎會更快。一路顧著我的結果,到折返點均速在29.9,有點可惜沒破30

(灑花~~~小黑桃終於破2000了!!!)

  小黑桃入手以來,從平把變彎把,今天終於破2000K!!!最近真是騎的太少了…枉費燒了一堆銀兩在她身上了。101年的目標,就是要好好的跟小黑桃培養感情!

(鐵馬也累了…)

(涼涼噴,聽說可以預防抽筋,可是我冷到直發抖)

  一直到第一個補給點,都只有小邱哥忽前忽後的跟著我們騎,其他三枚早就不知狂飆到哪裡去了。還沒到補給點吧?看到對面車道已經有折返的鐵馬出現了!太厲害了!最妙的是,大概在70K的時候,忽然看到對面車道出現胖胖的身影!遠遠打個招呼,交錯而過…

  快要接近折返點的時候,遇到一群車友輪流在輪車,我傻傻的就跟進去了。其實跟沒有一起騎過車的車友輪車,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彼此沒有默契、也不知道對方手勢代表什麼意思…而且還不一定會停紅綠燈…這點是小綿羊很受不了的,小綿羊總是說:有差那幾分鐘嗎?

  關於輪車,學問很大。回來後才聽胖胖說,他們回程的時候,跟不認識的車友一起輪車,結果有人閃神,造成連環車禍,最嚴重的是手指頭斷了…胖胖也摔車了…後來一路他寧可自已逆風獨行,也不敢再跟人輪車。

  最後小綿羊決定讓我休息夠了,拉我出來,不讓我跟著他們繼續摸魚…也是怕我傻傻的一直跟,會有危險。

 

  好不容易到了折返點慈海宮,我差點沒哭出來。為什麼沒有補給品可以吃啦~~~餓死我了!!!還好TingLouis和小邱哥有補給品可以餵我。

  小歇一下準備回程,小綿羊規劃是到王功才吃午餐。一路往北衝,緊跟在小綿羊後面的我,發現跟在我後面的車友愈來愈多…小綿羊成了火車頭…好好玩哦~

  不過撐不了多久,因為我餓到發抖,慢慢跟小綿羊愈來愈遠,小綿羊只好減速丟補給包給我…

  嗚~我沒有脂肪可以燃燒嘛…

  之後又撿到小綿羊的哥哥…昨天沒睡好又狂衝的他,唯一的後果就是抽筋啦~果然如小綿羊所說,衝那麼快幹嘛,早晚都會被他撿回來!

(鐵馬又睡了)

(小黑桃好正啊!)

  一直到了補給站,為了等Louis,全部的人都癱了,鐵馬也癱了…我好餓啊~

(Ting買單…^^y)

  中午在王功享用蚵仔大餐(感謝Ting!!!),我的小黑桃還被老闆娘誇獎。說真的,誇獎我的小黑桃,比誇獎我本人還讓我高興一百倍!!!

  吃飽飯後,因為小綿羊哥哥舊疾復發,一路陪他慢慢騎,讓我樂得輕鬆,就算是逆風也騎得毫無壓力,完全又變成郊遊行程了…

(不到200K嘛)

(獎牌比環化的好看多了…)

  騎行時間多久,已經忘了,反正就在關門時間內就是了。拿到那張證書,有一種挑戰自已成功的喜悅感。NS的名字取得真好,挑戰是對自已的挑戰。「Challenge no age limit but cheer for you life

  下回,我們來挑戰300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