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地方,是在Mobile01上看到。溪頭從小到大也去幾次了,怎麼從來就沒注意過這地方呢?

  

  (一路上都有這塊牌子,跟著枯麻走就不會迷路囉)

  抽空和朋友跑了一趟,東繞西繞,南投的山景真的很不錯啊!

  

  

  (麵包坊)

  (很有日本的fu)

  回來後有點小後悔,其實這妖怪村屬於明山森林會館商店街的一部分,妖怪村其實只有小小一部分,有時間的話,建議到會館後面的仙朵拉童話森林去走走,這木屋區雖然也是小小的,但實在很有特色,也有它的故事。這回因為相機不是我拿,好多解說牌都沒拍到…我只大概記得木屋區有很多解說牌解說了這個夢想的起源和實行上的困難,有好多解說牌上的文字我都好喜歡,實在應該找一天再來去補拍一下…呼~在網路上爬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個部落格拍的好仔細。有興趣的先瞧瞧吧…

  

  (這角度,好童話)

  

  

  (這隻豬豬是拍給很喜歡豬仔的Vicki看的…)

  

  (很美的光影變化,映照在鵝黃色屋牆上,很溫暖)

  最喜歡的是這一段文字

  如果沒有夢 我們什麼都不是  如果沒有夢 這裡什麼都沒有

  我有一個夢 您正在我的夢中  我有一個夢 請常來森林做夢

  看完這個溪頭夢工廠的故事,感覺「夢想」不再只是夢想而已,去做,就有成真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順遊去九二一震災後重建的內湖國民小學。說來慚愧,總是往外跑的我,這一、二年忽然發現台灣好美啊!下次來按照小學生態之旅路線玩一圈好了。

  

  (難得拍這麼有氣質的照片…)

  這個森林小學小而巧、小而美,總覺得在這學校上課的小朋友們,會有很活潑的童年。

  

  不過,這位跟小馬同遊的朋友,你會不會太愛拍啦~每次都拍到忘我,下次要把你相機沒收!!!

P.S.連結裡都有位置圖哦^^ 這次的照片簽名設定都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