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子非吾,焉知吾不知魚之樂?

自已是個很反骨的人,別人說的話,愈是不順我的意,愈是執拗的堅持已見。也許是偏執,但也常是因為自已受不了別人告訴你,什麼才是對的。

許多的事,沒有一定的規則,沒有一定的對與錯,那你自已想什麼,為什麼要去影響別人的想法?你覺得是對的,不代表別人就一定要認同啊!

每個人,對於每件事,都有自已的想法,這才構成形形色色的人際社會。

不反駁,不代表我認同你的說法。

只站在自已的角度看世界時,世界,是不是變小了呢?

         

  因為各自工作的關係,臭小羊和我的生活並沒有因為身分證上多了個名字而有了太大的更動。目前一樣維持著週間各自待在新竹、台中工作,週休才回苗栗婆家或台中娘家的生活方式。老實說,這也沒什麼不好,而且,假日夫妻不是只有我們,很多迫於工作的人,也都選擇這模式。

  有些朋友聽到我們的生活方式,就開始說這樣不好,一個家還是要在一起,以後有孩子的話怎麼辦?孩子還是要跟父母住在一起…等等這些有的沒的。

  我想說的是,很多夫妻住在一起,相看兩厭,每天每天見面,話愈說愈少,那又有什麼意思?我們雖然是週末夫妻,拜目前的科技恩賜,每天可以熱線也不用擔心電話費的問題,每個週末也是快快樂樂的窩在一起,這有什麼不好?

  以後就算有了孩子,該怎麼湊出時間和孩子相處,我總認為,時間到了就會有解決的方式,目前想太多,只是途然增添自已的煩惱而已。會選擇這種多地奔波的生活,當然有我們不得已的考量,不是我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但我們的共同生活才剛起步而已,就算不贊同,也不用一昧的看衰別人。

  不是只有固有的生活方式才是完美、才是正軌,兩個人如何妥協、如何找到最佳雙贏局面,只有當事人才懂,未來的難關,是我們自已的選擇、自已得去面對。

  祝福,才是對我們最大的助力。

 

寫在最後:

1.這篇文章從開始忙結婚一直慢慢KEY到現在,打到yahoo部落格都關門大吉了,還生不出來…證明了本人最近實在發懶到一個極點@@

 

2.文頭的照片是台中新秘Kelly幫我們拍的,羊大姊訂婚時請她幫忙,可惜小馬訂婚時她的檔期已滿,只搶到了結婚檔。她化的粧我個人很喜歡,而且試妝超級認真,是試整套的妝外加髮型,試完妝後還很認真的做筆記…我們婚紗外拍的那個造型,就是試妝的成果。Kelly的收費算是C/P值超高,最另我驚喜的是,她把結婚宴客當天拍的照片燒成光碟送給了我們,真的是很貼心啊~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