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太記得為什麼會有奇萊東稜這個縱走路線出現在行程表上…


  約莫記得,四月去蘭嶼的時候,和CA一夥酒友…不不不,是山友聊到爬山,後來左搭右搭,身為裝熟組組長的邱小馬,就這樣巴著CA不放,硬扯他衣袖帶我去縱走…


  一直到真的出發前,忽然發現!CA和我從來沒有一起去爬過山耶!!!嗯…錐麓古道應該不算爬山吧?阿娘喂!只能說CA的心臟真的有大顆…


  這回縱走的伙伴,除了臭小羊和我以外,就是帶我們走的CA,以及我未曾謀面的藍貓、米貓。


幾次和車隊出遊,早就知道CA可以歸到過動兒那一群去,跳上跳下像隻猴子似的,而且水性超好,這委實讓只會超遜狗爬式的我羨慕不已…


藍貓、米貓這對夫妻聽說是今年在加羅湖被CA撿到的新朋友,短短幾個月內,這對夫妻已經爬了二十多座百岳!而且連兩個小朋友都很厲害哦!


仔細想想,我好像是裡面最弱的一個耶!嗚~不得不老實說,出發前我真的在祈禱下雨,這樣就可以雨遁…可惜我是正中午出生,火氣超旺的小孩…嗚~(邱小馬妳實在是沒志氣到了極點耶!)


  因為是自組隊,出發前,很認真的爬文看別人的攻略,不過,就像是鬼遮眼似的,左看右看就沒看到奇萊東稜是百岳四大障礙之一…也沒看到大家都是摸早黑,每天大概都得走近十個小時的路程…


  更詭異的是,邱小馬一直覺得CA走過這條線,只是漏了哪個山頭沒上去過…完完全全沒想到這條線也是CA第一次走!!!完全就是鬼打牆就是了


  忘記是哪一回跟鍾姊姊上山,鍾姊姊信心滿滿的說我走奇萊東稜肯定沒問題!鍾姊姊也就這麼說而已,到我耳裡自動翻譯成類郊山的輕鬆行程…邱小馬,妳耳朵是裝了外星人的翻譯機嗎!?難怪臭小羊老說我的邏輯跟一般人不同…


  明明奇萊主北妳都走過了,光是重裝上北峰那一段超陡陡坡,妳就該記得奇萊有多嗆啦!!!不過這也不能怪邱小馬,邱小馬的記憶力是眾所皆知的沒記性啊!


就這樣,懷抱著錯誤的信心,一直以為奇萊東稜是散步路線的我,滿心只幻想著每天下午兩三點就紮營,然後悠哉哉的曬著暖呼呼的太陽、泡茶聊是非…


能說什麼呢?真的只能說:無知是一種幸福啊~


 


奇萊東稜前傳之無知是一種幸福


奇萊東稜之我家中間有草原 D0 D1


奇萊東稜之賴皮小馬 D2


奇萊東稜之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D3


奇萊東稜之沒有兔子只有傻子的廣寒宮 D4


奇萊東稜之可愛青蛙王子帕托魯~ D5


奇萊東稜之腳痠心也酸 D6


奇萊東稜後傳之哈比人不要來!


奇萊東稜外一章之百岳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走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